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来办公室谈谈薪水
结果挨了一顿暴扁
· 温州老太赴台游溺死浴室
· 义乌“80后”酒后闹市肇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温州老太赴台游溺死浴室
  本报讯 一名随旅行团到台湾旅游的75岁温州女游客,5月25日在台湾南投埔里镇下榻的旅馆浴室内死亡。昨天,当地警方经尸检,台湾南投地方法院检察署出具了验尸证明书,判定直接引起死亡的原因为溺水。

  游客名叫王碎妹,来自温州,有2名女儿随行。昨天,记者与温州国旅一位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称,王碎妹所在旅行团的组团单位为杭州中旅。

  记者看到了一份由温州中旅向温州市旅游局汇报的材料。材料中说,5月20日,王碎妹及她的两个女儿、朋友邓某参加台湾旅游,杭州中旅为组团社。5月22日,此团经香港转机到达台北。24日游完景点后,王碎妹与朋友邓某住一间,两个女儿同住邻近客房。

  王碎妹于晚上9点左右进卫生间洗澡,邓某先上床睡觉。第二天早上5点15分,邓某醒来后发现王碎妹不在床上,即到卫生间查看,发现王倒在浴缸里,人已经不行了。

  酒店把王碎妹送到医院后,医生说已无生命征象。

  王碎妹家属目前正在办理赴台特批手续。

  本报驻温州记者 孙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2 温州老太赴台游溺死浴室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4A5ECB[B1-苗丽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