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大鲸鲨搬家 排场大过Super Star
· 聪明的小罗,愿你挺过这一关
· 他对4岁女孩说
这是不能告诉爸妈的“游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他对4岁女孩说
这是不能告诉爸妈的“游戏”

18岁外来青年猥亵幼女被逮捕;
对这个人群应给予怎样的关心引导值得深思

  本报讯 身高只有1.5米的李某,看上去格外瘦小。面对民警,他耷拉的脑袋一直抬不起来,说话细如蚊叫。这个18岁的贵州小伙犯下了令人不齿的罪行:他居然向一个只有4岁的小女孩伸出了淫爪。目前,他已被依法逮捕。

  昨天,办案民警说起这个案子,语气依然非常沉重。

  今年4月的一天,暂住杭州下沙的年轻妈妈小红(化名)回家,眼前一幕让她目瞪口呆:4岁的女儿和邻居3岁的小男孩赤裸着下半身躺在床上。“你在干吗!”小红一边喊一边上前拉过女儿,4岁的孩子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如此严厉,咧开嘴“哇”的一声就大哭起来。

  联想到女儿前几天一直在喊肚子难受,“难道女儿被人侵犯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渐渐安静下来的女儿终于说清了情况:这是以前住隔壁的“小鬼叔叔”教我的“游戏”。“小鬼叔叔”还说做这个“游戏”不能让爸爸妈妈知道,否则是要挨打的。刚才我和弟弟也是在玩游戏啊。

  听完孩子断断续续的讲述,小红强忍着悲愤跑出家门向下沙警方报警。

  孩子嘴里所说的“小鬼叔叔”,身份很快就被警方查明了。他姓李,才18岁,贵州人。今年3月某天晚上,李某在出租房边的灌木丛里小便,看见正在旁玩耍的小女孩,心中起了肮脏的念头,就哄骗小女孩玩“游戏”,要求她脱去裤子躺在地上,他则随后做出了猥亵不堪的动作。

  事后,李某怕小女孩向父母告发自己的行为,再三告诫她这个“游戏”不能让爸爸妈妈知道,否则要挨打!此后几天,他还四五次对小女孩提出玩这个“游戏”的要求。

  18岁的李某中专读了一半就辍学了,今年3月初来杭州打工,在各工地干小工。办案民警忍不住问他:“你说自己以前没有性经验,那这些你是从哪里学来的?”李某停顿了许久,才说出自己看过一些色情影片,他是依样画葫芦学来的。

  办案民警提醒,夏季是女性被侵害的高发季节,外来务工人员,要照看好孩子,提醒孩子不要单独外出玩耍。遇到不法侵害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本报通讯员 裘洽成 方韬

  本报记者 胡大可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5 他对4岁女孩说
这是不能告诉爸妈的“游戏”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34F41E[A1-胡大可≈B1-张宇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