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大鲸鲨搬家 排场大过Super Star
· 聪明的小罗,愿你挺过这一关
· 他对4岁女孩说
这是不能告诉爸妈的“游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操作不慎 机器夹伤头
聪明的小罗,愿你挺过这一关
  本报讯 昨天,在余杭波达塑业有限公司上班的工人小罗操作机器时不慎被机器砸到了头,生命垂危。

  昨天下午,记者在浙医二院见到了刚从手术室出来的小罗,额头缠着纱布,左边鼻孔还一直在流血。脑外科刘医生告诉记者:“他颅底多发骨折,情况比较严重,先进行观察,如果还是血流不止,要进行开颅手术。”

  事情发生在昨日11点10分左右。主管生产的徐先生说:“机器有上百台,现在还不清楚他操作的是哪类机器。可能是机器故障,也可能是操作不当,具体还要再调查。”

  小罗的堂哥则说,小罗是被切割机的回力弄伤的。“我估计当时机器正在切割塑料管,管子的一头在机器里面顶着出不来,无法正常进入切割机。切割机和机床附件之间大概有1米,平常操作时这中间是不能站人的,但小罗当时想把管子送进去,突然切割机一个回力推了过来,他的头就被夹在了中间,结果伤得不轻。”

  小罗堂哥说,小罗人很聪明活泼,他原本读书成绩很好,因为家里穷才辍了学。小罗31岁还没结婚,总是说着要多赚点钱回去养家。

  本报通讯员 金洁洁

  本报记者 逯海涛

  (感谢冯向东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5 聪明的小罗,愿你挺过这一关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46256F[B1-张宇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