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杭州新闻·消费
3  4  
PDF 版
· 4>>> 动动脑子:为动物宝贝取名字
· 端午游价格,比“五一”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端午游价格,比“五一”低
  本报讯 记者昨从各旅游企业了解到,今年端午的度假产品价格普遍比“五一”低三成,的确有很多人趁着假期带孩子出游,提前过儿童节,各类亲子游的线路受宠。

  据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今年端午节的度假价格普遍比“五一”便宜30%,几乎与周末价持平。亲子游比例比往年有了显著上升。最受欢迎的是这样的线路:时间不会太长、旅途不会太劳累,行程安排相对有趣的线路。其中,乐园产品和采摘产品表现最突出,例如常州中华恐龙园、杭州乐园、东方绿舟等乐园类产品,以及宁波东钱湖福泉山采茶、苏州太湖绿光休闲农场等需要动手的采摘类产品,带儿童出游的订单高达90%。

  旅行社的端午产品也表现在短线产品上, 而许多短线游的价格都在百元左右,比如某旅行社推出德清采枇杷一日游98元、建德龙舟线路118元。企业表示:这样的价位都是平常的价格,没有因小长假而涨价,且比五一更实惠。     本报记者 王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消费 A0008 端午游价格,比“五一”低 2009-5-29 A40967CCBBD6C049482575C3003B4853[A1-王方≈B1-王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