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6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科比半个身子上岸
小皇帝能否绝地反击
· 战高家军,拜仁三虎首发
礼节上,“中国队很难缠”
事实上,“中超我真不知道”
· 女排首秀看大梅
改版重炮试威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战高家军,拜仁三虎首发
礼节上,“中国队很难缠”
事实上,“中超我真不知道”

本报特约记者 祖玛
  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勒夫28日在与中国队友谊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来自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三员大将拉姆、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将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上场。

  “我会给戈麦斯、波多尔斯基这些面临转会新俱乐部的球员首发的机会,而像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也将会作为主力出场。”德国队目前队中有恩克、韦斯特曼等球员身上带有小伤,但勒夫称他们都可以上场比赛。

  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时,勒夫说:“我对中国队没能打进南非世界杯而感到非常惋惜。我知道中国队有了个新教练,但对他的思维和战术安排我并不了解。”

  在拜仁俱乐部效力的后卫拉姆是德国国家队中名气最大的明星球员之一,他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却遇到了尴尬问题。

  当时有中国记者问他对中国联赛的了解程度,以及是否愿意来中超踢球,这时拉姆似乎完全慌了神,他看看身旁的小将诺伊尔,希望这位小兄弟可以为自己解围,但是对方竟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而一旁的新闻官也为这个问题露出了尴尬的笑容。拉姆只好笑着说:“对不起,虽然这样说可能有点不礼貌,我想我只对日本的J联赛有点印象。”

  拉姆表示,他已经为亚洲之行的两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中国队上一次与德国队的那场比赛让他认识到,中国队将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本报特约记者 祖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06 战高家军,拜仁三虎首发
礼节上,“中国队很难缠”
事实上,“中超我真不知道”
本报特约记者 祖玛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45357D[A1-新华社记者≈B1-王晓露];钱江晚报b00062009-05-2900272;钱江晚报b00062009-05-290027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