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杭州新闻
3  4  
PDF 版
· 此路不通 生意照做
· 危急时刻
店员想起了本报报道
· 没“屁股”的螺蛳
味道不错
· 已有5名伤者出院
1女游客伤势严重
· 原来竟是罂粟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玻璃门“咬”住孩子的手
危急时刻
店员想起了本报报道

  本报讯 昨晚7点20分左右,杭州市学院路一家打印店里,突然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正在店里替儿子打印作业的仰女士一看,整颗心都快跳了出来,是儿子在叫,儿子的左手被夹在玻璃门上了!

  仰女士赶紧冲了过去,打印店里的工作人员也围了上去。五六个人用自己的手把玻璃门撑出一条宽约3厘米的门缝,“大家帮忙打119。”仰女士大喊一声,然后回头对8岁的儿子一一说,“孩子,别哭,要坚强。”

  这时,店员小张想起曾在本报看过一篇类似报道,提醒安装这类玻璃门的店最好备上一把六角形工具,方便出意外时可以拆门。他连忙告诉大家:“不要慌,我们赶紧拆门。”正好店里就有六角形工具,3名店员赶紧上前拆门。看到大家都在忙碌,小男孩倒显得还很镇静。

  约5分钟后,西湖消防中队赶到,帮助店员一起把门底部的螺丝给卸下来。前后忙活了近10分钟,门被拆了下来。

  知情的店员说:“孩子正在门口玩耍,不小心整个把左手臂伸进玻璃门,他刚好背对着这扇门,一不小心靠在门上,手就被夹了进去。”

  仰女士抱着孩子很心疼:“都是我,没看好他。”赶到现场的民警帮助把孩子送进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室的刘建医生在看过了X光片后说,由于救护及时,孩子没有伤及骨头,回家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本报通讯员 周瑾 王欢

  本报记者 刘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 A0004 危急时刻
店员想起了本报报道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498C6A[A1-刘火昆≈A5-周瑾≈B1-张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