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本报记者戳穿
汽车东站“免费袜子”骗局
· 钢管一个
“扫堂腿”
撂倒路边骑车人
· 我刚刚追抢匪去了
· 多胞胎的世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钢管一个
“扫堂腿”
撂倒路边骑车人

  本报讯 杭州的冯大姐昨天有点倒霉。早上8点多,她骑着电瓶车路过新华路,被一根5米多长的钢管打了个正着。

  早上那会儿,路上人还不算多,冯大姐骑过了新华路凤起路口后,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幢房子正在搭脚手架,就在非机动车道的路边上。有一两个工人刚好站在路中间,他们要把地上的钢管竖起来,顺着架子再给上面的人递上去。

  道儿这么窄,还有人在摆弄铁家伙,冯大姐下意识地捏了捏刹车,想慢慢溜着从旁边过去。可她光顾着看道儿了,没想到那个抬起钢管的工人是背对着她,他一转身,钢管子照直就给冯大姐来了个“扫堂腿”,拍到了冯大姐的背上,她人也从电瓶车上摔在了地上。

  工人们连忙把冯大姐送到浙医一院做检查。“还好没打到头。”拍出片子后,急诊的沈医生说,冯大姐感觉胸闷气短,是因为被钢管的力量冲击,人会有疼痛感,但检查结果并无大碍,没有骨折和淤血。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新华路,找到了让冯大姐中招的施工现场——147—159号。这幢老房子目前正在进行立面整治,钢管脚手架才搭起来没几天,七八根铁管子堆在路边,几个工人互相吆喝着,把管子一根根递上去。

  因为房子沿街,脚手架搭起来后显得非机动车道更加窄了,只有两三米宽的样子。工人们铺毛竹片,上架钢管,动作幅度不小,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自行车都会不自主地往旁边避让。

  记者上前询问了几名工人,大家对早上的突发事故都不大愿意说,只有一名工人说,已经赔偿了冯大姐几百块钱了。

  (感谢姚文浩提供新闻线索)

  本报记者 李冠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5 钢管一个
“扫堂腿”
撂倒路边骑车人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3BF501[A1-李冠男≈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