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6版:时评
3  4  
PDF 版
· 巴东无新闻
· 以法制暴
· 真不好说
· 说拜拜的,不会是赵本山
· 捐了就好
· 白邑法庭如菜场 不出事才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捐了就好
  宁波一家婚纱摄影馆将5·12当天的营业额全部捐给地震灾区,并承诺今后每年的这一天都作为捐赠日。该店老板在论坛发帖后引来一片议论声,有人指责其拿支援灾区作秀,这样的变相广告很不厚道。

  ①拿支援灾区来作秀,你责难两句也在理,但也不能人家一支援灾区了就说是作秀。

  ②作秀是不是本意,谁也说不清。反正人家钱也捐了,名声也闹出去了。这两万多块钱可是真金白银,总能替灾区作点贡献,不是坏事吧?

  ③仅从结果论,欢迎大家来“作秀”,当然是要实实在在的“秀”,不是喊喊口号摆几个POSS走过场的。

  方小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时评 A0016 捐了就好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472E7F[B1-方小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