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高郎中的摸底考,Pass
· 小眼睛有大心脏
· 螳臂这次真挡了车
· 浙江男足全运堪忧
· 孙继海六月租借归国
邵佳一无奈降级在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螳臂这次真挡了车
  新华社上海5月29日电 本土教练高洪波挂帅的新国足29日在上海体育场亮相,迎战世界劲旅德国队。备受关注的中国队率先进球,不过随即被德国队还以颜色,两队最终以1∶1踢平。

  第五分钟,右翼界外球传入后,中国队连续传球,赵旭日将球挑传入禁区右侧,蒿俊闵摆脱防守,面对德国门将恩克小角度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中国队一球领先。

  不过,这一优势仅保持了两分钟。德国队迅速加强攻势,波多尔斯基在左路频频冲击中国队的防线,并在2分钟后反越位切入,推射球门远角破网,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球员打得积极主动,利用防反机会对德国队形成不小的威胁,最后,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赛后说:“今天的比赛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不错。”他对自己的球队则难以满意,“我们今天的速度比较慢,也不具备观赏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07 螳臂这次真挡了车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56C143[A1-新华社记者≈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