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3版:杭州新闻·时政
3  4  
PDF 版
· 去嘉兴,坐公交
· 要当“班长”不当“家长”
· 拖了一年,8000变成28000
· 宿迁市长答谢五万浙商
· 95.65%的人认为浙江安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要当“班长”不当“家长”
我省纪检干部启动“素质提升工程”
  本报讯 “要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人格和本色,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着力提高纪检监察机关的公信力!”近日,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座谈会上,向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发出“动员令”,面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素质提升工程”由此拉开序幕。

  “素质提升工程”对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二是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当“班长”不当“家长”,营造和谐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带头转变领导作风,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带头廉洁自律,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品行上的纯洁性、行为上的示范性。

  本报通讯员 周潇 本报记者 逯海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时政 A0003 要当“班长”不当“家长”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2D83AA[A1-逯海涛≈B1-温浩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