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3版:杭州新闻·时政
3  4  
PDF 版
· 去嘉兴,坐公交
· 要当“班长”不当“家长”
· 拖了一年,8000变成28000
· 宿迁市长答谢五万浙商
· 95.65%的人认为浙江安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去嘉兴,坐公交
6方面深度合作,杭嘉湖绍4市抱团发展动作频频
本报记者 逯海涛 通讯员 倪珏敏
  从杭州去德清,在武林广场坐上k588公交车就能直达;在德清安吉能用杭州的市民卡刷卡看病……2007年5月,环杭州湾区域的杭嘉湖绍4座城市联手打造“杭州都市经济圈”,今年已经进入第3个年头,4市老百姓感受到了越来越强的同城效应。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4市将如何联手应对?昨天下午,“转危为机 跨越发展——聚焦杭州都市经济圈”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采访杭州都市经济圈市长联席会议第3次会议,4市将在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6方面深化合作、共抗危机。

  6月3日,杭州都市经济圈市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将在嘉兴举行。会议期间,四城市将签署《推进杭州都市经济圈一体化行动纲要》,这一《纲要》将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区域市场、区域旅游、产业布局、生态环境建设、民生保障6个方面的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杭州都市经济圈建设,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此外,还将举行杭州——嘉兴公交互通互用开通仪式等。

  2007年5月,杭州都市经济圈市长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杭嘉湖绍抱团发展动作频频。“浙江经济的增长极、全国都市经济圈的第一方阵、国际上有知名度的地区”,循着这一战略发展定位,杭州都市经济圈通过两年的建设进程,已连续召开两次市长联席会议,建成规划、交通、产业、环保、旅游、宣传等10个专业委员会,杭嘉湖绍4市合作交流日益频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时政 A0003 去嘉兴,坐公交 本报记者 逯海涛 通讯员 倪珏敏 2009-6-1 钱江晚报a00032009-06-0100022;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2EBDF1[A1-逯海涛≈B1-温浩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