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影像
3  
PDF 版
· 偶就是
这么拽
· 是台球中的
老虎伍兹
· 偶8岁,开班教中文
· 会投诉电视台
· 偶2岁,智商仅次爱因斯坦
· 偶7岁,考上大学
· 处女作大卖
· 要参选总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偶7岁,考上大学
  现年9岁的苏什玛·韦玛目前在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的圣米拉国际学院就读,她2007年参加大学入学考试时,只有7岁零3个月又28天。今年2月21日,韦玛获得被称为“印度版吉尼斯”的“林姆卡纪录大全”颁发的“大学入学考试最年轻录取生”证书。

  韦玛的早期教育在家中完成,父亲打短工,母亲则是家庭主妇。韦玛2岁时就开始展现学习的天分,物理、化学、数学、生物一学就会。在她上学前,都是在家由哥哥带着她学习。事实上,苏什玛的哥哥塞兰德达·韦玛也是一名智力超群的优等生。他11岁时通过大学入学考试和托福考试,并且获得美国大学入学许可。令人惋惜的是,由于家境过于贫困,他最终无法实现出国深造的梦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影像 C0008 偶7岁,考上大学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C5DC5[A1-陈进红≈B1-陈进红];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C5B61[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