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影像
3  
PDF 版
· 偶就是
这么拽
· 是台球中的
老虎伍兹
· 偶8岁,开班教中文
· 会投诉电视台
· 偶2岁,智商仅次爱因斯坦
· 偶7岁,考上大学
· 处女作大卖
· 要参选总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偶2岁,智商仅次爱因斯坦
  有“智”不在年高,英国女童埃莉斯·坦·罗伯茨亲身验证了这一定律。她现在只有2岁多,但智商竟然高达156,仅低于科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埃莉斯不久前加入英国“门萨协会”,成为这个高智商群体组织中年龄最小的一名会员。

  埃莉斯不满5个月就会喊“爸爸”,8个月大时学会走路;10个月大时会跑;18个月大时就可以从1数到20,会唱童谣,认识音标字母表,可以说出6个国家首都的名字。现在两岁多的埃莉斯竟然可以回答出所有国家首都的名字,而且是用西班牙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影像 C0008 偶2岁,智商仅次爱因斯坦 2009-6-1 钱江晚报c00082009-06-0100024;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C5AB2[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