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影像
3  
PDF 版
· 偶就是
这么拽
· 是台球中的
老虎伍兹
· 偶8岁,开班教中文
· 会投诉电视台
· 偶2岁,智商仅次爱因斯坦
· 偶7岁,考上大学
· 处女作大卖
· 要参选总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会投诉电视台
  偶9岁,

  实在忍无可忍了,偶要净化偶的眼睛。9岁的英国男孩威廉·克拉克,因为受不了自己最喜欢的电视剧《罗宾逊》中过多的接吻镜头,而写信到BBC投诉。

  他在信中写道:“几乎每周的电视剧中,罗宾逊都有接吻的镜头。自从玛丽安(罗宾逊的前女友)去世后,罗宾逊就开始和不同的女孩亲热。”不仅是《罗宾逊》,独立电视台一档名为《远古》的儿童节目也被威廉列入投诉之列。在信中,威廉写道,“我和8岁的弟弟坐在电视机前看《远古》的时候,每当出现接吻的镜头,我们都只能遮住眼睛。”

  英国媒体监督组织的成员约翰·拜尔表示,“威廉的行为应当得到鼓励。现在的媒体似乎想让孩子们‘成长’得再快一些。”BBC的发言人也回应说,他们感谢威廉的来信,会认真考虑他的意见,并进行相应的调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影像 C0008 会投诉电视台 2009-6-1 钱江晚报c00082009-06-0100023;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C5B0C[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