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脸盆大的海螺,真有啊
· 免费电影卡,忽悠温岭小朋友
· “特种丝大王”以借为名
半年敛聚1.86亿元
· 嵊州一家三口惨遭灭门
· 外来人口居住证到年限可落户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嵊州一家三口惨遭灭门
警方将对提供破案线索者重奖
  本报讯 5月30日晚,嵊州三江街道一家三口惨遭灭门,经营超市的庞某夫妇和他们2岁的孩子被杀害,凶手作案手段相当残忍。

  5月30日晚10时45分,嵊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租住在该市三江街道忠铨村的天台人庞某一家死于他经营的超市内。 接警后,警方迅速前往现场勘查,初步认定死者已经死亡约3天左右,系他杀。

  由于案情重大,嵊州市公安机关迅速向上级公安机关汇报,得到了浙江省公安厅和绍兴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选派了刑侦精干力量,协助破案。

  当时报警的是庞某的一个亲戚。5月30日晚上,他偶然从别人口中得知庞某经营的超市已关门数天,有些奇怪,便来到庞某的超市,趴在小超市的窗口往里看了看,发现有人躺在地上,便马上报了警。

  附近一位居民说,5月27日晚,他还看到庞某一家人在超市门口吃饭,晚上10时店门还开着。但是,超市从第二天起就一直关门。

  目前,嵊州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同时,警方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破案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人员进行重奖。

  本报通讯员 张亮宗

  本报驻绍兴记者 王曦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7 嵊州一家三口惨遭灭门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4A762B[B1-陈学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