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我省调查数据显示 公务员吸烟率最高
· 谢谢你,小伙子
· 这个泊车员,偷的东西能开杂货铺了
· 30厘米竹片
插进下巴
· 这烟,一定得戒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遭贼的MM找到了
谢谢你,小伙子
  本报讯 5月27日,杭州武林路上两女子背包遭窃,一对男女青年路见不平,与3名小偷展开搏斗并抓获其中一人,但当时由于事主离开了现场,事实真相还有待调查(详见本报5月30日A3版)。前天,当事人俞女士和杭州天水派出所高警官取得了联系。

  俞女士说,正如报道所说,那天有个女孩子跑到她面前,告诉她皮夹被偷了,就在这时,她们发现了小偷丢在地上的皮夹。“这个时候,小偷和小王追打,挥动着一根铁链子,铁链子砸在我脖子上,我吓坏了。”俞女士指着脖子上的伤痕说,她从来没碰到过这种事,于是拿起皮夹躲到一边。“由于和家人约好了在附近店里吃饭,我赶紧跑过去把情况和家里人说了,再一起回到现场找人,没想到都走了。”俞女士说,事后两天,她们也一直想联系到帮她找回皮夹的人,但就是没消息。“真是要好好感谢他们,他们能不顾自己抓小偷,令人感动。”

  本报记者 柏建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4 谢谢你,小伙子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1E6200[A1-柏建斌≈B1-王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