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网络时代,博眼球还是要真实
· 网友发表《死亡日记》 引来切切关爱
· 如此“危险”甜
· 记者求证实为小说 网友热议纷纷
· 烤肉串可以这么做
· 招聘也有夜市啦
· 由此引申开关于“生与死”的讨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烤肉串可以这么做
  非明火烤制、肉串装在薯片桶里、品牌形象设计……最近,在武林路大多以女性化的柔和色彩为装修基调的店铺中间,一家以黑色为底色、缀以红色“猎户烤肉”logo的烤肉店,吸引了不少食客。除了烤牛肉、羊肉,这里还有现磨豆浆和“猎户贡粮”。猎户贡粮号称“中国式三明治”,将德国风味糯米肠和台湾风味香肠混搭,颇有土洋结合的山寨味道。

  这家店铺有烤肉的香味但看不见烤肉店常见的烟火,正对门的墙壁上一排整齐的小方格,每个格子里放着一个小圆筒——这是盛装肉串的容器,24小时营业……这些都与常见的烤肉店大相径庭。

  据了解,猎户烤肉实验店4月8号开张,还是大学生创业的示范项目。绿盛集团董事长林东是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主席。“现在大学生就业难,只有创业无限,能够解决问题。我带了10个大学生作为徒弟,想出这个项目付诸实施。第一期投入300万,每个徒弟都有股份,10个人加起来有猎户烤肉1%的股份。我做这件事情,就是想告诉徒弟们,你身边烤羊肉串这么土的事情原来也可以这么做的,哪怕这个项目失败了,他们也能从中学到东西。”

  想要做美食开路先锋,率先品尝店家新推的菜肴吗?那就赶快加入钱报论坛的“食话饭团”。我们将不定期举行美食品尝活动。同时,我们也欢迎网友向我们推荐杭州城里新鲜有趣的食肆餐馆,分享美食经验。

  本报记者 黄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B0010 烤肉串可以这么做 2009-6-1 DBB0261902ABC1D3482575C7005012B6[A1-黄敏≈B1-朱韶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