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网络时代,博眼球还是要真实
· 网友发表《死亡日记》 引来切切关爱
· 如此“危险”甜
· 记者求证实为小说 网友热议纷纷
· 烤肉串可以这么做
· 招聘也有夜市啦
· 由此引申开关于“生与死”的讨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招聘也有夜市啦
  日前,杭州西城广场出现了一个特别的夜市——招聘夜市,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当晚,从6时30分至9时30分,三个小时中,共有求职者300多人前来登记。

  据举办这场招聘夜市的杭州文新街道劳动保障管理站负责人介绍,随着天气渐热,不少市民白天不愿外出,而晚饭后则习惯外出散步。于是,他们特在西城广场举办人力资源招聘夜市,组织了辖区内35家企业,共提供了1025个工作岗位,包括餐饮、娱乐、服务员、营业员、销售等。

  招聘夜市同时也提供了就业培训、劳动监察政策咨询等服务。今后,他们还将不定期地举行这样的招聘夜市。

  本报记者 方云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B0010 招聘也有夜市啦 2009-6-1 3E43C0F8B6351BFE482575C700500EB5[A1-方云凤≈A5-摄友≈B1-王德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