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网络时代,博眼球还是要真实
· 网友发表《死亡日记》 引来切切关爱
· 如此“危险”甜
· 记者求证实为小说 网友热议纷纷
· 烤肉串可以这么做
· 招聘也有夜市啦
· 由此引申开关于“生与死”的讨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如此“危险”甜
  5月31号上午9点,路过浦江县黄宅镇何村一瓜田边,见到一辆小货车上的小黑板上面的广告别出心裁:“危险甜,诈骗有罪判死刑”的标语。

  一只西瓜,至于表明如此大的决心吗?车主张先生介绍,他的西瓜进货渠道有保障,不仅糖分足而且口感好,更重要的是童叟无欺。许多市民看了广告之后特地来此卖瓜,以实际行动证实广告真伪。 好摄之友:郑文良

  编者注:“危险”,金华浦江等地方言,最高级形容词,表明“特别”,“危险甜”就是特别甜的意思。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B0010 如此“危险”甜 2009-6-1 D75646B10A3B778A482575C70050113F[A5-郑文良 ≈B1-黄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