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浙江新闻·网罗
3  4  
PDF 版
· 这婚到底怎么结
· 礼仪小姐穿着夹趾拖鞋
如此打扮实在没“礼仪”
· 一条棉被引发
业主物管新仇旧恨
· 只给一毛钱?哼,我不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只给一毛钱?哼,我不要
网友感叹:现在的乞丐也这么拽啊
  原 帖

  东方论坛

  网友简单地爱:今天天气不错,我和我妈妈带上我儿子一起去月湖公园玩,我们在湖边坐了下来,观赏湖里的小鱼。忽地,从我身后伸过来一只手,上面零星地放着几枚1元硬币,原来是一个乞丐来要钱了。我妈妈摸出了一枚1毛钱硬币,但乞丐没接,我便把这1毛钱硬币放到他的手心里。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那个乞丐猛地把那1毛钱朝我们扔来,还使劲瞪我们,原来他嫌我们给的钱太少了,1毛钱看不上。从月湖公园出来时,我们又碰见了那个乞丐,他竟然再一次瞪了我们一眼。现在的乞丐也这么牛呀!

  网友声音

  Arrin:就是,现在的乞丐都对他们无语了,不给钱还骂人。

  乖乖乐母婴护理:基本上在宁波讨饭的,都是有组织的“丐帮”,所以我看到乞丐,从不给钱,他们跟强盗差不多。

  好想回到古代:哈哈,上次一个女乞丐跟我要钱,我正好看到地上有个1角钱,我指了下地上,她低头看了下说,才1角钱,扭头就走了。

  zhuweidong1984:我也遇到过了,那次我没零钱,没给。她要了很久,我说没,她居然开口骂人。

  BruceLee-zcl:都是职业乞丐,很有钱的。现在不是乞讨的问题,是作为一种利用群众的怜悯之心骗取钱财。

  疯狂猪头:上次听我同学说了件很好玩的事情,他和他们教练出去吃饭,在路上,一个老年女乞丐向他们教练要钱,装出一副很可怜的样子,然后他们教练也马上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向那个女的反讨,那个女的一下子就笑起来了,就没再讨了,这招不错哦。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网罗 A0008 只给一毛钱?哼,我不要 2009-6-1 钱江晚报a00082009-06-0100025;钱江晚报a00082009-06-0100026;钱江晚报a00082009-06-0100023;钱江晚报a00082009-06-0100029;钱江晚报a00082009-06-01000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