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国际新闻·面孔
3  4  
PDF 版
· 苏珊大婶,梦想没有失败
· 查韦斯中断
“马拉松脱口秀”
· 盲人钢琴家
技惊音乐界
· 奥巴马忙中偷闲遭批
· 李明博密友
恐因腐败被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查韦斯中断
“马拉松脱口秀”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5月30日中断为期4天的“马拉松脱口秀”。

  查韦斯28日起开始为期4天的“你好!总统!”广播节目,以庆祝该节目创立10周年。这一安排被外界称为“马拉松脱口秀”。

  法新社报道,头两天,即28日和29日,查韦斯如期出现在节目现场。每场节目时长约6小时。但据查韦斯身边人员透露,查韦斯29日晚决定取消30日的节目。根据计划,他当天与秘鲁保守派作家马里奥·巴尔加斯·略萨进行一场电视辩论。

  查韦斯说,作出取消节目的决定,是因为这种辩论应该在“知识分子”之间进行,而他身为“总统和战士”不便参与。他希望略萨与“革命的”社会主义学者展开对话。

  不过,31日的“你好!总统!”节目仍将如期播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面孔 B0003 查韦斯中断
“马拉松脱口秀”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4495A3[A1-新华社记者≈B1-方臻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