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6版:科教·教育
3  4  
PDF 版
· 百所海内外名校13日14日设展
· 浙江学生体质好全国排第五
· 浙工大之江学院今年招2140名
· KFC对话90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KFC对话90后
“青春光影”摄影赛13日截稿
  我们每个人都年轻过,因此,对于青春,我们始终割舍不下。这次的对话,是肯德基给大家搭建的一个平台。肯德基希望能与更多的90后一代进行对话,因此他们联手浙江在线,特地推出了“肯德基对话90后:青春光影”活动。

  如果你是90后一代中的一员,你可以围绕“不同年代的青春”这一主题,提交一组照片。其中必须包括90后的你拍摄的照片1张以及你的家庭相册中的老照片1张(可以翻拍),形成对比照片、系列照片或照片故事。在提交作品时,请你和你的家人为你们的这组新老照片拟定标题,并提供与其相配套的文字说明,以及学校班级姓名,字数不少于300字。

  请将你的这组照片和文字发电子邮件至zwxtd@jxyk.com(注意每张照片文件的大小控制在200K以内),并存储为JPG格式。主办方将于6月13日前将所有参赛者的照片上传到浙江在线网站专题页面。杨海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教育 D0006 KFC对话90后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2AB684[A1-徐澜≈B1-徐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