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6版:科教·教育
3  4  
PDF 版
· 百所海内外名校13日14日设展
· 浙江学生体质好全国排第五
· 浙工大之江学院今年招2140名
· KFC对话90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工大之江学院今年招2140名
省内高分考生优惠录取
  高分考生是高校招生老师眼中的香饽饽,许多高校最近陆续出台针对高分考生的录取优惠政策。昨天,浙工大之江学院宣布,在省内录取过程中,平行志愿报考之江学院,且文科成绩高出第二批投档线45分(含)或理科成绩高出第二批投档线60分(含)的浙江省进档考生,学院确保录取在考生所填报前三个专业志愿的其中一个。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如被录取到新闻传播学类或管理学大类专业学习,学院承诺在大类专业分流时,满足前两个专业志愿的其中一个。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今年计划招收新生2140名,其中理科计划招生17个专业1340名学生、文科计划招生8个专业600名、艺术类计划招生2个专业200名学生。该院还面向北京市、江苏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安徽省、四川省、湖南省、江西省、河南省等10个省(市)招生150名。在省内录取过程中,该院文理科专业都在第二批录取,对应第二类“3+X综合”考试类别;艺术类专业也在第二批(专业统考本科)录取。

  在招生专业方面,该院新闻传播学类(含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专业)和管理学类(含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按大类专业招收。大类招生的学生,进校学习半年后,重新填报专业志愿,按照学生高考成绩和在校学习成绩实施专业分流。

  之江学院实施院内专业自主招生制度。第一学期结束后,在学院教学资源等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学生可在全院范围内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学习;在第三学期结束后,学生可在所在分院(系)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学习。本报通讯员 林世军

  本报记者 沈蒙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教育 D0006 浙工大之江学院今年招2140名 2009-6-2 A62666F466632164482575C80033668B[A1-沈蒙和≈B1-陈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