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影视
3  4  
PDF 版
· 《人间正道是沧桑》
· “罗武林”正火
厨艺大赛借机开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陈数化身侦查科长

  侦破食人鱼事件

  神秘民间传说+惊心动魄的反特斗争=步步惊心。上世纪50年代初,国民党特务在刚刚解放的银山市布下了一个局:把食人鱼投放进了银山湖。此时,一场特大暴雨就要来临,如果开闸泄洪,食人鱼将随洪水进入下游,祸害水域生态;如果不开闸泄洪,洪水将冲垮银山水库堤坝,淹没整个银山市。剧中,陈数化身侦查科长,与特务斗智斗勇。华数互动电视今日推荐,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军旅-《食人鱼事件》。

  穷开心出馊点子

  老开心悔青了肠

  开心茶馆的生意一红火,老板老开心也就成了名人,他遍交朋友,这朋友一多,应酬自然也多。老开心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推脱,于是,穷开心给他支招,帮他想了一个绝妙的借口。正说着,应酬又找上门来了:梅家坞的一个茶农来请老开心去喝上梁酒。老开心马上现学现用,亮出自己的“挡箭牌”。谁知,这一挡,却把他的肠子都悔青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杭州西湖明珠频道今日20:00播出《开心茶馆》。

  痴情女遇到“消失男”

  这姑娘有点冤

  大学即将毕业的小文,在一次上网聊天时认识了南京的李东,网恋一年后两人同居了。两个月后,李东突然对小文说自己得了脑癌,随即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痴情的小文认为李东不想拖累自己而选择了回避,她四处打听李东的下落,希望照顾病中的李东。可是李东在哪里呢?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今日22:00播出《纪实》。

  “话筒男”遇到“水桶女”

  这亲相得有点怪

  他是体育老师,身体健壮生活简单,40多岁的他至今未婚,于是上了电视征婚。一美丽女子慕名而来,两人交谈时她却异常口渴,面对侃侃而谈的他,她一杯接一杯地喝水,连别人的水都一饮而尽。美丽女子的反常举动究竟有着什么奇怪的原因?浙江民生休闲频道今日20:10播出《相亲才会赢》。

  戛纳电影节颁奖典礼

  看明星看名导

  为期12天的第62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5月24日晚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德国导演迈克尔·哈内克执导的影片《白丝带》摘得本届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演员克里斯托夫·华尔兹和夏洛特·甘斯堡,分获了最佳男、女主角奖,而菲律宾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则因执导影片《基纳特》斩获最佳导演奖。CCTV-6今日22:29播出本届颁奖典礼实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影视 D0003 2009-6-2 E4808FA68A6A86EA482575C8002BB68E[A1-裴建林≈B1-丰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