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影视
3  4  
PDF 版
· 《人间正道是沧桑》
· “罗武林”正火
厨艺大赛借机开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孙红雷积淀5年之作
《人间正道是沧桑》
  今由张黎执导、孙红雷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今年年初时曾被定为央视“开年大戏”,但开播前突然被《走西口》取代。今晚7点半,该剧终于将亮相CCTV-8。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家族式全景展现的手法,描述了杨、瞿两家人面对战火纷飞、世事沧桑,逐渐走上各自的道路的故事。

  孙红雷在剧中扮演的杨立青,是个出身将门的顽劣少年,经过“沧桑”的洗礼,他成长为我军的高级指挥员。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说:“《人间正道是沧桑》可以说是我积淀了5年喷薄和反刍出来的东西。我觉得表演应该始终把握一个‘真’字,在这方面我参悟得比较深刻。”

  而由柯蓝扮演的瞿霞在剧中深爱孙红雷,但最后两人却未能走到一起。她表示,孙红雷非常能带女演员入戏,虽然外界传言孙红雷脾气火爆,但他在片场是个非常有趣的人,经常打打闹闹逗女演员开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影视 D0003 《人间正道是沧桑》 2009-6-2 钱江晚报d00032009-06-0200013;钱江晚报d00032009-06-02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