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3  4  
PDF 版
· 《当代中国》
让世界了解中华
· 杭州评选出
“十佳少先队员”
· ’09版遮阳篷更贴心
· 今日大雨哗啦啦 气温直降9℃
· 省内主要城市今明天气
· 流动服务车
明天进景苑社区
· 来碗鸡汤防流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州评选出
“十佳少先队员”

  昨天,杭州有10个小朋友很光荣,因为他们被杭州市团市委评为杭州“十佳少先队员”。

  10个小朋友的闪光点各不相同。有的写作很好,有的英语、音乐好,还有的尽管自幼残疾,但是凭顽强的意志获得了好成绩。这10个小朋友分别是:

  朱嘉寅,杭州抚宁巷小学大队干部。写作是她的特长,她曾以书信的方式向市委书记王国平反映她所看到的违反国旗法的行为,并得到了王爷爷的亲笔批示。

  许思逸,杭州大成实验学校大队委员,是一个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爱好广泛的学生。

  沈荪恬,杭州西兴实验小学大队长。她品学兼优、兴趣广泛,连续六年担任班长,每学期都是三好学生。

  唐可鉴,余杭镇太炎小学城北校区大队委员。他个性活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喜欢看书、绘画、写作、吹笛子,还有多篇文章发表在校刊、浙江少年作家作品选和余杭报上。

  王若瑀,桐庐县第一小学六(1)班副班长。他爱好广泛,弹钢琴是他的拿手绝活,讲故事、书法、唱歌也样样精通,还特别喜欢科学、奥数、下棋,多次获得全国、省、市的各类奖项。

  徐惜彦,淳安县千岛湖镇一小六(4)班。她学习成绩优秀,兴趣爱好广泛。她的专长有舞蹈、书法、英语、奥数、游泳等,还取得了淳安唯一的1-10级省音协每级的优秀证书,

  沈聪,临安市交口少科院院长。他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

  黄霁旸,杭州市人民小学大队长。成绩优秀,知识面广,兴趣也很广泛,喜欢阅读、奥数、小号、航模、英语、乒乓球。

  何舒凡,萧山区劲松小学。他对英语有浓厚的兴趣,多次参加英语类比赛并获奖。

  钱泽森,浙大华家池子弟小学大队委员。双耳失聪自幼重度耳聋的他,凭顽强的意志,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孩子,还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一等奖、作文比赛一等奖,获“全国十佳少年队员提名奖”。

  沈晓锋 陈伟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A0010 杭州评选出
“十佳少先队员”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32636D[A1-陈伟利≈B1-鲁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