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3  4  
PDF 版
· 《当代中国》
让世界了解中华
· 杭州评选出
“十佳少先队员”
· ’09版遮阳篷更贴心
· 今日大雨哗啦啦 气温直降9℃
· 省内主要城市今明天气
· 流动服务车
明天进景苑社区
· 来碗鸡汤防流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当代中国》
让世界了解中华

  作为第一部全面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的大型图书——《当代中国》丛书,堪称当代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及最有代表性的信史。昨天,出版单位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宣布《当代中国》丛书海外版对外限量发行。

  《当代中国》丛书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编写,有10万人参与,历时15年陆续出版告竣。丛书全套分24大类,共计152卷210册,总计1亿字,插图3万幅。

  为让海外华侨、华人和世界各国人民更加全面、客观地了解当代中国的历史和现状,当代中国出版社与香港祖国出版社、中华文化产业集团于2009年年初携手合作,将原先陆续出版的210册计1亿余字的《当代中国》丛书第一次集中出版,限量向海外发行2009套,且每一套都有独立的编号。

  昨天的出版发布会上,香港祖国出版社社长、中华文化集团主席赵泰来先生代表出版单位向中国在海外的300所孔子学院和部分图书馆赠送了《当代中国》丛书海外版。

  本报记者 陈燮衡

  本报北京专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A0010 《当代中国》
让世界了解中华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5265FD[B1-鲁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