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1版:国际新闻·面孔
3  4  
PDF 版
· 文莱苏丹遇上“十一罗汉”
· 文莱苏丹身家220亿美元
· 日本人排长队领钻石
· “泰坦尼克”最后幸存者去世
· 盛名压垮“苏珊大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日本人排长队领钻石
珠宝商“吐血”派送5000颗10分钻
  日本东京一家珠宝店6月1日推出“吐血”大酬宾活动,向顾客免费派送5000颗钻石,引来不少民众排队等候领取。

  法新社报道,位于东京银座商业区的这家珠宝店承诺当天免费奉送5000颗0.1克拉的钻石,每颗钻石价值5000日元(约合50美元)。

  珠宝店承诺,如果客人愿意为钻石埋单,珠宝店将为客人提供免费加工服务,将钻石制作成戒指、项链等首饰。

  报道说,这家珠宝店1日上午9时开门营业时,门前排队的顾客已蜿蜒几个街区。

  现年65岁的青木敦子(音译)说,她和丈夫当天早晨6时就来到店门口排队,等候领钻石。“我让丈夫排队,自己在银座逛街,”青木说。

  报道说,这家珠宝店如此大手笔促销,目的是为“击退经济衰退阴影”。

  均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面孔 B0011 日本人排长队领钻石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48237D[A1-新华社记者≈B1-方臻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