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杭州新闻·消费
3  4  
PDF 版
· 本土“红牛”超市销售如常
· 宾馆退房:从12点延至14点
· 银行信贷员深夜加班
· 消博会,采购巨头闻风而来
· 港企来浙觅贤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州楼市成交红火
银行信贷员深夜加班
  本报讯 深发展杭州分行个贷中心主任杜志良,最近忙得不可开交。自3月份以来,他几乎没有过双休日,每天都有大量的房贷申请递交上来。“5月份以来,无论一线信贷员和后台的审核人员都基本没有了假期。原本我们下班时间是五点半,现在都必须有几个人员留下来值班。双休日绝大部分信贷部的人员都没空休息。”杜志良说,从来没有遇到如此繁忙的工作状况。

  如此繁忙的业务,缘于杭州楼市近期的升温。最近半个月,深发展杭州分行平均每天房贷量维持在1000万元以上。

  因为杭州楼市成交量的火爆,杭州多家银行的信贷人员近一个月来都没能好好休息,如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深发展等几家房贷业务量较大银行,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忙放贷。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个人银行部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从4月份以来,所有支行的信贷人员,每天从一大早忙到晚上八九点钟,有时候甚至要加班到深夜十一点。“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忙的情况,2007年最繁忙的时候也比现在轻松很多。”

  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余东升告诉记者,他们的理财师和客户经理都被拉去帮忙做信贷。在余东升所在的这个财富中心,原本有6个信贷工作人员,最近已经增加到了10个,加上其他帮忙的理财师、客户经理,整个团队依然是超负荷运转。“就我们这一个网点,忙的时候一天要接待40~50笔住房按揭申请。按照平均一笔50万元来算,一天的申请量达到2000多万元。”

  不过,杭州楼市成交量的迅速放大,房产按揭量的大规模增长,也让银行的警惕性提高了。一位银行信贷部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制定了相应的风险防控对策。“特别是有多套房子的买主,我们对他们的收入和信用状况都作了严格的审查。”

  本报记者 俞萍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消费 A0014 银行信贷员深夜加班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335DD2[A1-俞萍丽≈B1-王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