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杭州新闻·消费
3  4  
PDF 版
· 本土“红牛”超市销售如常
· 宾馆退房:从12点延至14点
· 银行信贷员深夜加班
· 消博会,采购巨头闻风而来
· 港企来浙觅贤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酒店业行规打破
宾馆退房:从12点延至14点
  本报讯 住过酒店的人大多清楚,退房一定得赶在中午12点前哦,否则加收半天房费。这几乎是宾馆业内雷打不动的“行规”。在市场并不很景气的现在,这一行规被打破。

  昨天记者获悉,携程网联合全国300家知名酒店首倡“延迟退房”,改变“12点退房”的老规矩。通过携程订房的订单,退房时间可以延至下午14点,有的酒店最迟延至16点。

  昨天正在杭州某酒店办理退房手续的上海客人赵先生说,经常出差住酒店,每次都匆匆赶在12点前退房,但有时遇到请客户吃饭、午宴就很不方便,得先退了房把行李寄存在总台。有一次就因为午宴晚了点,他在下午1点退房时,就被要求多付半天房费。

  本次“延迟退房”活动,时间跨度从6月1日至7月31日。300多家酒店涉及杭州、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哈尔滨、大连、青岛、西安、南京等30多个城市。

  浙江省内参加“延迟退房”活动的酒店共有62家,包括绍兴、义乌、温州、宁波和杭州,其中杭州有33家,包括维景国际大酒店、华辰国际饭店、杭州友好饭店等。本报记者 王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消费 A0014 宾馆退房:从12点延至14点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97C86[A1-王方≈B1-王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