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杭州新闻·高考
3  4  
PDF 版
· “考完了,我启程”
祈梦摇滚节9日开幕
· 考生每天申报体温
· 不用给孩子换食谱
· 帮助阅读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帮助阅读
  90后

  是这样一群人

  今年的高考具有划时代意义,随着首批1990年出生的高考生上场,“90后”首场人生大戏拉开帷幕,而其家长,则多为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社会中坚力量。

  “90后”体现出他们独立、实际、感恩、娇气、大度、时尚等时代特征,而对于“90后”子女的教育和培养,“60后”家长更舍得投入,要求孩子学得更好,孩子却认为除了读书之外也有坦途;家长想言传身教,却常遭不买账……在平等、沟通的新型教育关系上,“60后”家长有向“90后”孩子妥协的趋势。

  摇滚节

  是这样一回事

  相比较于室内大型演唱会,露天摇滚就像是一个没有围栏的超大蹦蹦床,你可以像儿童一样在上面肆无忌惮地蹦跳。拥挤的人群、乱发的乐手、长腿的美女,我们不喝啤酒,只喝软饮,不会伤身体。

  摇滚节是个更低龄更年轻的时尚品牌,更嫩、更嗲、更粉、更文艺!摇滚乐已不是崔健时代饥不择食的毛血旺,而是饭后的草莓冰激凌,这也见证了社会一步一步的宽松和自由,成为90后的生活方式,摇滚越来越励志,一起去那里撒娇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高考 A0015 帮助阅读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2C9A64[A5-d≈B1-兰杨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