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杭州新闻·高考
3  4  
PDF 版
· “考完了,我启程”
祈梦摇滚节9日开幕
· 考生每天申报体温
· 不用给孩子换食谱
· 帮助阅读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课程高考7日掀盖头,90后首次集体登场
这是一次成人礼,迈向更复杂的人生
送90后启程吧,本报倾情策划——

“考完了,我启程”
祈梦摇滚节9日开幕

本报记者 王慧华 袁春宇 沈蒙和
  再过3天,高考大幕将启。高考舞台,玩转30多年,今年首次轮到90后一代集体登台亮相了!

  谁说90后只是娇生惯养的小孩?他们是深受新媒体影响的小大人。

  对浙江来说是新课改后的首次高考,在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本报欢迎90后高考生及家长,用你们最IN的语言,留下特别的高考记忆,用最热情的摇滚,庆祝你走向更灿烂的人生——

  编辑短信到1062777796068

  发布你的高考时刻,赢取门票

  即日起本报开通96068高考短信博客平台,欢迎考生和家长编辑短信到1062777796068,发送赶考感言或祝福,图片和博文可以发送到90后高考QQ群19041001。你们在匆匆的赶考路上、陪考期间、考完休息期间,请你们随时拿起手机,发送最HOT的高考感言。

  你想在报上留下进考场那一刻吗?就让你的父母用手机拍下图片发送给我们吧;你想第一时间传递你的高考心情吗?那就在走出考场后第一时间给我们发送短信吧。

  对于今年高考,家长们、老师们、全社会关心高考的朋友们,你会给今年的高考生送出什么样的温馨祝福,送考途中发生了哪些值得一说的细节?赶紧发短信和我们交流吧。

  让钱报见证你人生的重大时刻!

  6月9日晚6:00到9:00

  考完了,一起来露天摇滚

  为了祝贺你战胜了人生一场重大挑战,本报将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专门为走出考场的你举办一场盛会,时间在6月9日晚高考结束当晚,主题为“考完了,我启程”祈梦摇滚节,让走出考场后的你在那一刻能以自己的个性方式释放心情,交流感受,挥别过去,迎接未来。

  时间:6月9日晚6:00~9:00;地点: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杭州教工路198号)校内塑胶操场(如雨天移至室内),高考后狂欢的舞台在等待你。

  “考完了,我启程”祈梦摇滚节上,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蒋承勇、浙大附中校长尚可、省教育考试院填报志愿专家将在现场欢迎你和家长。

  当然这些都不是当晚的“主菜”,这个夜晚,主角属于你们90后,PARTY现场有大学生摇滚乐队的激情演唱,也有街舞队的精彩演出,现场DJ会带领你们一起在音乐声中蹦跳起来。你们只要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一起歌唱、一起舞蹈,尽情地仰望星空!

  我们在现场还准备了软饮和肯德基快餐,让你边吃边玩。

  现在专注高考吧!6月9日晚摇滚节上见!We will rock you!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高考 A0015 “考完了,我启程”
祈梦摇滚节9日开幕
本报记者 王慧华 袁春宇 沈蒙和 2009-6-3 钱江晚报a00152009-06-0300019;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290166[A5-d≈B1-兰杨萍];钱江晚报a00152009-06-03000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