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杭州新闻·高考
3  4  
PDF 版
· “考完了,我启程”
祈梦摇滚节9日开幕
· 考生每天申报体温
· 不用给孩子换食谱
· 帮助阅读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每个考区至少准备1个备用考点
考生每天申报体温
  即将到来的高考,牵动数十万考生和工作人员,防治高考期间的甲型H1N1流感,也是一个重要环节。据省教育厅、卫生厅昨公布的高考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治预案,每个考生须在每天参加考试前向考点上交考生健康状况申报表,对体温≥37.5℃,或有流感样症状的考生,考点要及时登记,并由医疗防治站负责人确认后安排到备用考场考试,考场内考生不得超过5人。

  从6月5日至9日,各市教育考试机构要每日向省教育考试院报告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

  每考区须至少准备1个备用考点,每考点须至少准备2个符合卫生防疫隔离要求的备用考场。

  凡高考期间仍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考生,安排在定点医院隔离病房单独进行考试,卫生疾控部门负责监考人员的防护工作。

  凡高考期间仍在进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的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的考生,由卫生部门安排专车,指定专人护送前往考点,安排在符合卫生防疫隔离要求的备用考场考试,考点应设立专用通道,考场内考生不得超过5人。

  如发生甲型H1N1流感社区传播,所在县(市、区)各考点工作人员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对所有考生进行进入考点前的体温测量,发现体温≥37.5℃要及时登记,并由医疗防治站负责人确认后,安排到备用考场考试,并告知考生考试结束后去指定医院就诊,考场内考生不得超过5人。 本报通讯员 薛 平

  本报记者 王慧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高考 A0015 考生每天申报体温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2A8759[A5-d≈B1-兰杨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