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3版:体育·第三人称
3  4  
PDF 版
· 这块石头真的又臭又硬
· 新女排今秀昆山
· 新女曲昨天集结
· 新棋战周末开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女排今秀昆山
小将惠若琪火线入队
  据新华社电 2009“樱花卫厨”杯昆山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今日起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新组建的中国女排将在这里继续她们的征途,能否延续上一站比赛夺冠势头,能表现出怎样的竞技水平,都是值得期待的。

  本次比赛有中国、古巴、多米尼加和土耳其四支队伍参加。在刚刚结束的漯河站比赛中,同样是这四队参赛,刚刚重组的中国队获得冠军。本次比赛,中国队阵容和上一站略有变化,河南小将霍萱已经离队,而江苏小将惠若琪进入14人大名单。中国队主教练蔡斌透露,即将开始的瑞士精英赛基本上也将以这个阵容出战。

  蔡斌说:“目前仍然是考察队员阶段,希望能有更多的队员上场,希望队员能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从在漯河的三场比赛看,收获挺大,几个对手都和中国队水平接近,从对手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来丰富自己。至于下面的比赛,就是希望队员能尽情发挥,不要有什么负担。”

  三支外国球队的主教练在谈到中国队时,不约而同用了“快速”这个字眼,而且他们都对中国队的薛明印象深刻。

  本次比赛,中国队将在3日首战土耳其队,4日迎战多米尼加队,5日和古巴队交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三人称 D0013 新女排今秀昆山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AAE24[A1-新华社记者≈B1-卢俊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