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杭州新闻·西湖边儿
3  4  
PDF 版
· 龙井茶喜“吃”羊粪蛋
· 劳模下船后
不忘将窗户一一关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劳模下船后
不忘将窗户一一关好

  本报讯 “坐船慢慢赏景,真当舒服。”昨天上午,75位劳模来到了萧山湘湖,在斜风细雨中泛舟湖上。从昨日起至6月21日,杭州市总工会将分10批组织800多名市级以上劳模,进行“关爱劳模生活、促进旅游消费”劳模(先进)休养活动。

  记者在人群中发现了在杭州抗击雪灾中涌现出来的好交警姜军平。他看上去稍稍有些发福,但精神很好。“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跟这么多先进劳模在一起。”姜军平还说起了自己的儿子。“六一儿童节也没给儿子买礼物,很想带着老婆和儿子来这里玩玩。”

  劳模的先进性不仅表现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细节也处处感人。乘船游览完湘湖之后,一位老劳模折回了船上,将打开的窗户全部关好。他是原杭州制氧机集团公司的董事长俞兴华,已经退休多年。“我是怕雨水飘进来,弄湿了座椅,下面的游客就不方便了。”

  高海伟 张宇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西湖边儿 A0006 劳模下船后
不忘将窗户一一关好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1B0A5[A1-张宇灿≈B1-温浩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