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3  4  
PDF 版
· 雨天让我有点忧郁
· 太白太亮的蘑菇
说不定泡了荧光剂
· 雨水匆匆过,阳光重又来
· 滨江建立
金融风险基金
· 浣纱路整治
保留3条车道
· 96345便民服务中心
6月推出优惠活动
· 临平汽车北站
昨起开通绍兴班车
· 高考前,孩子情绪焦虑怎么办
· 杭州剧院迎来国画展
· 庭院改善要装监控
装哪怎么装要听民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雨水匆匆过,阳光重又来
  昨天一场酣畅淋漓的降雨,让人有点久旱逢甘霖的感觉。不过这场雨匆匆而过,今天起阳光又要重现天日,气温再次走高。

  前天晚上开始,我省部分地区就已经开始下雨。杭州憋了好久,到昨天早上,雨水也总算挟风而来,越下越大。到下午4点左右,杭城的降雨量已经达到了15.8毫米,已属中到大雨。不过全省昨天降雨最厉害的要属衢州,测站监控总降雨量为64毫米,属于暴雨级别。

  这次降水送来了舒畅的凉意。省气象台说,杭城昨天最高气温出现在早上,为23.8℃,随后温度一跌再跌,到下午5点已跌至17℃多。相比之前几天动不动就上30℃的高温,这样的天气让人感觉到难得的清凉和爽快。

  不过,好日子一晃眼就过去了。今天杭城雨止转阴到多云,最高气温直奔30℃,可见酷热的天又要重回身边了。据了解,6月份多潮湿闷热,是真菌、霉菌最易感染时期,所以要防止足癣、股癣、手癣的发生或互相传染。    

  徐建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我知你知 A0012 雨水匆匆过,阳光重又来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2FF387[A1-徐建国≈B1-鲁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