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成交天量Vs楼市“退房门”
· 这是不是假洋骗子
· 凡人语录
· 为了安全,有人捡菜吃
· 阿囧日记之 黑心钉克星
· 百姓有话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这是不是假洋骗子
  关注度

  遭遇驴友性骚扰

  我和他是在旅游群认识的,我在群里提议说端午节去驴行,他很积极地回应,说由他组织驴友们一起去。直到临走的前一天,他都说已经约了很多人,但是第二天早上到集合的地方了,他才告诉只有我们两个人,其他人都有事不去了。我犹豫着想不去,可想想是我提议要去玩的,这时说不去不太好。

  可我压根就没想到他就是禽兽,还死不要脸地说了些很恶心的话。我不答应,后来就自己回来了。

  现在的男人太危险了,根本不能单独出去玩的,MM们要引以为戒啊……

  ——杭州网《旅行的途中,遭到驴友的性骚扰怎么办?》

  买房写了女友名,都说我傻

  最近买了一套房子,房款都是我自己和我家里出的,女友那方没出钱。房产证上我写了女友的名字,为了不让家里担心,我瞒着家里说写的我自己的名字。我的朋友都说我很傻。大家有没有在结婚前买的房子房产证上写女友名字的?这样做是不是真的很不靠谱?

  ——焦点房产杭州频道 《有没有婚前买房写女友名字的?》

  这几天,我公司的外贸邮箱老是收到来自俄罗斯某公司的不同人的邮件,大体意思是说,他们公司是一家非常大的贸易公司,要采购我公司的所有产品。我进他们公司的网址一看,上面写着经营的产品有服装类,家电类,书本类,技术类机器类其他等等,并且还搞货币、黄金债券之类的生意。

  我就晕了,他们的产品跟我公司的塑料件有什么关联呢?哪有这样询价的,要我把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列个报价单?他们的意图究竟是什么?同个公司一下冒出来两三个人跟我联系,是不是遇到洋骗子公司啊?……

  ——阿里巴巴商人论坛 《我是不是遇到“洋”骗子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13 这是不是假洋骗子 2009-6-3 钱江晚报a00132009-06-0300026;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E1472[A1-徐淑竞≈B1-徐淑竞];钱江晚报a00132009-06-0300028;钱江晚报a00132009-06-03000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