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十大公益官司海选进行中
· “我的博客被到处转载,到哪去维权”
· “老婆出外打工一年多
最近来电话说她又结婚了”
· 96068继续征集典型案例
· “姐姐剖腹产
一针麻药毁了她的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96068继续征集典型案例
再说说案例要求和需要提供的材料
  来自杭州市律师志愿服务队的消息,活动自启动以来,短短一周,服务队通过多渠道征集到的案例有600多件。目前,服务队的大量工作就在于筛选案件。

  再次声明一下能够入选十大经典案例,享受免费法律服务的条件为:一是当事人经济困难,权益受损,无力维权的案件;另一类是一些在法律上争议性颇大,需要专业探讨的案件;还有一类是能够填补社会某一项不足,惠及广大群众的公益官司。

  经过这一周的案例征集,我们发现有不少读者仅仅是简单的法律知识的咨询,有的对案例的描述语焉不详,有的电话号码留错了。为了便于我们筛选和与您联系,希望您在提供案例的时候,提供所有与案件相关的材料,原则上不接收已经判决生效的案件。同时提供有关个人身份证明材料。

  一旦入围十大经典案例的,服务队将选定最对口的律师接手攻关,与当事人及时联系,而本报也将全程关注案件进展。

  本报携手“杭州市法律志愿服务队”,继续开通热线帮忙征集经典案例。有涉及上面讲到的几种类型案件的读者,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068,或者发电子邮件qbds@zjnews.com.cn.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4 96068继续征集典型案例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A0346[A1-何晟≈B1-张瑾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