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投完票,还要献献宝
· 费内巴切 阿拉贡内斯下岗
· 功夫足球到底有没有
· 浙江男足出线迎转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费内巴切 阿拉贡内斯下岗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世界报》1日报道,西班牙性格老帅阿拉贡内斯因为带队成绩不佳已经被土耳其俱乐部费内巴赫切队解雇。

  现年70岁的老帅阿拉贡内斯曾经执教过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一度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在执教国家队期间,阿拉贡内斯的倔强性格以及对球员的使用经常受到媒体的质疑和指责。不过在2008年阿拉贡内斯率领“西班牙斗牛士”获得欧锦赛冠军,执教生涯获得巨大成功。

  2008年欧锦赛结束之后阿拉贡内斯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位,远赴土耳其开始执教费内巴赫切队。本赛季土耳其联赛已经于5月30日结束,费内巴赫切队仅获得第四,联赛竞争对手贝希克塔斯获得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4 费内巴切 阿拉贡内斯下岗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50CCEE[A1-新华社记者≈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