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4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偏心妈妈舍兄保弟害全家
· 伪造现金收讫章
她变身“购物狂”血拼三商场
· 利用GPS破案
高速交警让肇事者心服口服
· 深山中
民警急寻轻生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深山中
民警急寻轻生女

  本报讯 昨天,台州市一名女子在深山中割腕自杀,黄岩民警在山中四处搜寻,终于找到了她,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当天上午10:30左右,黄岩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游客的报警,称山上有人可能要自杀。这位游客介绍说,他在九峰公园岩仓里面的山上游玩时,在一个凉亭里碰见一拿刀年轻女子,精神恍惚,感觉这女子可能要自杀,就报了警。

  值班民警立即指令巡特警大队和城东派出所的十几名民警上山搜寻。半小时后,终于发现路边的树林里有一个女青年,坐在一块石头上,身体靠着树,地上有一把锋利的刀,地上、树上满是鲜血,她的腕部有一道深深的伤口,还在汩汩流着血。

  民警们来到她身边时,女青年还甩开民警的手说:“别管我!”见此情况,民警们立即在她的胳膊上系上止血带,然后搀扶着她下山。到了山下,“120”急救车已经在山下等候了,民警们将她扶上了车,开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这个女青年已没有生命危险,她的身份以及为何轻生的原因,警方正在了解中。

  本报通讯员 喻跃翔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4 深山中
民警急寻轻生女
2009-6-3 33ECE8657BA22270482575C90052923D[B1-陈学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