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4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偏心妈妈舍兄保弟害全家
· 伪造现金收讫章
她变身“购物狂”血拼三商场
· 利用GPS破案
高速交警让肇事者心服口服
· 深山中
民警急寻轻生女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伪造现金收讫章
她变身“购物狂”血拼三商场

  本报讯 在百货商场购物,一般店员不直接收取现金,顾客凭收银台盖章后的小票取货,然而有人却利用了这个漏洞,伪造小票在商场疯狂购物。日前,用此手段诈骗了温州3家百货商场的杨某被温州鹿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今年年初,没有正经职业的杨某在逛商场时,无意间发现温州大多商场里存在一个管理漏洞:一般情况下,店员开具销货凭证,让顾客去收银台交钱,然后,凭着盖了章的购物小票,到专柜领货。

  于是,杨某利用电脑、刻章机等工具,伪造了温州开太百货、银泰百货、丹璐广场等百货公司收银台现金收讫章。

  1月12日下午,杨某带着伪造的现金收讫章来到开太百货四楼特卖场,她出手阔绰,购买两件皮衣、一条裤子、一双鞋子,价值8000多元。随后,她拿着店员开具的购物小票,走到商场偏僻处,盖上自己做的现金收讫章,顺利地从店员手中领取了商品。

  当晚,她又到银泰百货购物,同样从店员手中骗取了大批商品。第二天,她再去这两家商场以同样的方式去购物,依然没有被发现。

  1月17日,杨某换了地方,选择去丹璐广场。此前的连连得手让她胆子更大了,当天她简直成了购物狂,在该广场的6个专柜买下1万多元的物品,有女装、浴袍、牛仔裤及金项链。然而,在一家女装店骗取3件外衣后,她被店员发现并抓获。

  案发后,警方在杨某所住的旅馆房间中查获了所有物品。

  本报通讯员 鹿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4 伪造现金收讫章
她变身“购物狂”血拼三商场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83903[B1-陈学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