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国际新闻·万象
3  4  
PDF 版
· 阿根廷
· 乌克兰
· 警方认为枪手不隶属任何团体
· 英国
· 掷百万泰铢
为熊猫宝宝
征名
· 澳大利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英国
议会要白金汉宫
“以宫养宫”

  英国议会下院政府账目委员会2日说,英国白金汉宫应多对游人开放并将参观收入直接用作王室建筑的养护开销。

  路透社报道,白金汉宫今夏预计向游人开放60天左右。政府账目委员会呼吁,英国王室应增加白金汉宫的开放天数和允许参观的游客人数。

  委员会说,尽管同样存在安全隐忧,但美国白宫、国会大厦等在一年中大多数时候对游人开放。

  委员会同时要求王室将白金汉宫的参观收入直接用于修缮工作。去年,包括白金汉宫在内的英国王室建筑参观收入总计2700万英镑(约合4430万美元),但其中只有一小部分用于王室建筑修缮。

  路透社说,英国王室眼下需要3200万英镑(约合5250万美元)来完成王宫、温莎堡、克拉伦斯宫等建筑的修缮工作。但王室每年只能从英国政府得到不足一半的经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万象 B0010 英国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97D2D[A1-新华社记者≈B1-潘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