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国际新闻·万象
3  4  
PDF 版
· 阿根廷
· 乌克兰
· 警方认为枪手不隶属任何团体
· 英国
· 掷百万泰铢
为熊猫宝宝
征名
· 澳大利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警方认为枪手不隶属任何团体
  警方认为,穆贾希德并不隶属任何团体,他当天行动背后不存在更大阴谋。

  “我们认为他的行为专门针对军事人员,”小石城警察局局长斯图尔特·托马斯说,“他(穆贾希德)行动完全属于个人行为。”

  “我认为,他当时在寻找任何可能的军事目标,”托马斯说,“那(征兵中心)可能是他找到的第一处。”  

  警方说,穆贾希德可能被控一级谋杀罪。另外,由于他危及开枪地点其他人员安全,还可能同时面临15项恐怖行为罪指控。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万象 B0010 警方认为枪手不隶属任何团体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977F9[A1-新华社记者≈B1-潘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