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9版:中国新闻·两岸
3  4  
PDF 版
· 成思危昨赴台祭拜父母
· 吊臂砸死大陆游客案
台检方起诉责任人
· 王文洋几多质疑
掀3300亿遗产争夺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两岸IT首度联姻

  谋中国自主品牌

  2日开幕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有一家特殊的参展商——“新大陆科技集团”。这家来自福建的知名电子信息高科技企业,刚刚在台北设立“台湾新大陆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陆资赴台的首批“吃螃蟹者”。

  在国际上打响中国的自主品牌,是“新大陆”总裁王晶多年来的梦想。她告诉记者,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新大陆”一直积极谋求国际化。从2008年开始,公司先后在美国投资设立北美公司、在荷兰投资设立欧洲公司,此次又通过与荷兰一家公司协商,收购了其在台湾独资的帝普科技58%的股份,进而设立“新大陆”台湾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两岸 B0009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449C2A[A1-新华社记者≈B1-徐晓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