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娱乐
3  4  
PDF 版
· 满文军出狱也玩躲猫猫
· 想给刘谦做导游?给条线路先!
· 董洁悉心照顾受伤丈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想给刘谦做导游?给条线路先!
大牌要求很独特:演出前要400平米冥想房
  本报讯 “不少明星大腕都接待过了,什么奢侈的、或者稀奇古怪的要求都听说过。可就是这个刘谦,并没有提什么奢侈的要求,却想要一间400平方米的大房间,时间这么紧了,这么大的房间让我们去哪儿找?”昨天,浙江省演出公司的尤先生对记者苦笑道。

  6月13日、14日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刘谦亚洲巡演杭州站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这位2009春晚红人提出了几个另类的要求,让主办方真是绞尽脑汁。

  原来,刘谦经纪人提出,要求杭州能提供一间400平方左右的大房间,供刘谦在13日演出前单独使用。除了这么惊人的面积外,刘谦方面还提出多项具体要求:房间必须环境较为清幽,不能处在闹市区,并且有大面积玻璃窗,并配备深色窗帘。最特别的,是房间内除了给刘谦准备一张椅子、一张桌子以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东西。

  “到时候,这个大房间将用作演出前刘谦冥想之用,其中一个冥想内容是他将在心中把演出过程复习一遍。而其他用途,以及刘谦会在里面待多久,他的经纪人现在还不愿透露。”尤先生非常着急,他表示,由于这对刘谦演出非常重要,因此如果哪位热心读者能提供这样的场地,或知道哪里有这样的场地,就请致电主办方电话85939033。

  除了这个400平米的大房间外,刘谦的食宿行的接待也着实好好考验了一下主办方。本来刘谦这样的大牌来了,主办方自然不敢怠慢,为刘谦安排了位于杭州武林广场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不过,随后刘谦的经纪人来电,表示刘谦比较喜欢清净。于是,主办方四面出击,昨天终于把他下榻的酒店换到位于之江大道上的阳明谷度假酒店。

  在吃方面,刘谦同样没有大牌的排场,不需要山珍海味,但提出的要求却让人大跌眼镜:“只要给我吃日本的ROYCE‘白色恋人’巧克力就行……”原来,毕业于东吴大学日语系的刘谦,在日本待过一段较长的时间,还交过日本女友,对这个品牌的巧克力情有独钟。“据说,刘谦这个宅男待在家里时,晚饭常常不吃正餐,全用巧克力解决。”但是在杭州,这个小小的问题还真有点让主办方头痛,因为直到目前,他们还没有找到杭州哪家店有卖“白色恋人”的。

  在出行方面,刘谦倒是很随和,一般的别克商务车就可以对付了,他也并不介意与工作人员挤一车。

  此外,刘谦希望能在14日第二场演出前能够抽空在杭州走一走,欣赏下久负盛名的杭州美景,读者们如果有比较不错的旅游线路,不妨通过主办单位向刘谦推荐下。尤先生承诺道:“如果你的建议被采纳,我们会聘请你作刘谦的临时导游,共游杭城。”     本报记者 屠晨昕

  

  总票房:纳德大酒店 85880888转8017,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88398123。主办方提醒:刘谦杭州站两场演出票房销售火热,目前贵宾票基本脱销,中档和低档票也所剩不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娱乐 D0003 想给刘谦做导游?给条线路先!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2A4587[A1-屠晨昕≈B1-屠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