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娱乐
3  4  
PDF 版
· 满文军出狱也玩躲猫猫
· 想给刘谦做导游?给条线路先!
· 董洁悉心照顾受伤丈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一众媒体全部扑空
满文军出狱也玩躲猫猫
本报记者 屠晨昕
  因涉毒被拘留14天的歌手满文军真的被释放了。昨天,记者从其经纪人于殿彬处了解到,满文军已经于昨天中午被公司接走,目前已回到家中,正和家人在一起。

  关于满文军的释放时间,之前有着6月2日和3日两个不同版本的说法。因此,从6月2日晚10点钟左右至次日凌晨,京城10多家媒体记者纷纷来到拘留所门前苦苦蹲点,对于任何驶出车辆都不放过。但直到昨天传出满文军出狱的消息,都没有看到满文军的人影。有媒体声称,曾有一名自称是内部人员的警方人士表示满文军2日早晨已经释放,但看守所周边居民说法不一。

  3日中午时分,据一直守在拘留所的记者曝料,满文军是坐警车从拘留所后门秘密离开的。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拍到满文军离开拘留所的照片。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满文军的经纪人于殿彬。他告诉记者,满文军的确是昨天中午坐车离开的,而且是从正门走的,未走后门,不知道为何蹲守媒体没有见到。

  出狱后,满文军何去何从?他所属太合麦田公司的老总宋柯昨天告诉记者:“我中午一点多和他见了面,他的精神状态还可以,就是有点疲惫。”对于之前媒体报道的“因焦虑吃得少而在4天内瘦了10多斤”的说法,宋柯予以驳斥:“没觉得他瘦了,真的没那么夸张。”

  对于面对媒体和公众的道歉会,宋柯表示:“这个还没有计划。很难说开,也很难说不开。”

  沾上了毒品,满文军公众形象大大受损,中国红十字会宣布取消其爱心大使资格。那么,他的新专辑《彼岸》怎么办?满文军还会参加各项音乐颁奖礼吗?还会像前不久的全国流行歌曲创作大赛那样,担任大型比赛的评委吗?

  对此宋柯的态度是:“这一切都没有定论。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家休息几天,和家人好好聚聚。”不过他肯定,满文军被释放后,将把更多的工作重心放在公益活动上。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娱乐 D0003 满文军出狱也玩躲猫猫 本报记者 屠晨昕 2009-6-4 钱江晚报d00032009-06-0400015;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25F0DE[A1-屠晨昕≈B1-屠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