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杭州新闻·消费
3  4  
PDF 版
· 约四成毕业生
接受1500元月薪
· 牛奶盒变身环保袋
· 家长心急:春节就订房了
· 6月,采摘游一枝独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家长心急:春节就订房了
  “我们这儿,最早来预订高考房的客人,春节就来订了。”杭师大附中附近的红缨宾馆这样介绍。该宾馆已连续几年推出高考房了,每年生意都不错。眼下,该宾馆7、8两日已没房了。因为7号一早就要考试,有的家长干脆一次性把6、7、8三天的房间一起订掉。宾馆这三天的入住客中,90%以上是高考客源。房价水涨船高,从原先200多元的房价涨至300多元。

  其他各考点附近,高考房这个概念都在被商机化,几乎每个考点附近都有“高考房”推出。一两个月前,这些高考房大多已被订走。

  浙大附中考点附近的百合花饭店称,7日和8日的房眼下已订完了,许多客人提前一个月就来预订。杭二中分校这个考点附近的丰汇大酒店介绍说,7日、8日两天,较安静的高考房都已订完。附近的中瑞大厦7日、8日也都满了,70%客源为高考家庭。

  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考点的锦江之星武林门店;杭州夏衍中学附近的金茂假日酒店,也都在推出高考房,目前有部分余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消费 A0014 家长心急:春节就订房了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2E20B3[A1-王方≈B1-王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