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1版:中国新闻·两岸
3  4  
PDF 版
· 萧万长术后出院
· 共享3G市场万亿商机
· 台警方乌龙标语
· 扁家已无“清白之人”
· “出尔反尔”检方很生气
· 扁家再无“清白之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扁家再无“清白之人”
  据最新出刊的《壹周刊》爆料,原本陈幸妤是扁家家人唯一在官司中全身而退的,但检方查出扁家在美国还有很多资产,陈幸妤又在短时间内两度赴美,而且还打算移居美国;再加上扁家好友黄芳彦也带着扁家洗钱秘密滞美不归,检方担心陈幸妤会成为扁家处理海外资产的活棋,所以决定利用陈幸妤在特侦组侦讯时涉及伪证,对她做出限制出境的处分。

  《壹周刊》指出,根据该刊掌握的内幕,特侦组已在5月中旬将扁家成员陈幸妤、陈致中、赵建铭及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签分伪证案的被告。

  国民党“立委”邱毅指出,陈幸妤多次前往美国,是扁家与遭到通缉的扁家御医黄芳彦联系的管道,早在两年前检察官陈瑞仁侦办“机要费案”时,陈幸妤就作了伪证,这次侦办贪污洗钱案时,陈幸妤不断在耍弄特侦组,如果特侦组不追加起诉,就是教唆犯罪。

  据央视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两岸 B0011 扁家再无“清白之人” 2009-6-4 钱江晚报b00112009-06-040024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