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1版:中国新闻·两岸
3  4  
PDF 版
· 萧万长术后出院
· 共享3G市场万亿商机
· 台警方乌龙标语
· 扁家已无“清白之人”
· “出尔反尔”检方很生气
· 扁家再无“清白之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出尔反尔”检方很生气


  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说,台湾特侦组在侦办陈水扁家弊案时曾多次约谈陈幸妤、赵建铭和陈致中,但他们却有前后供词不一致的情况,为此特侦组与台湾检察部门负责人陈聪明在5月中旬开会讨论后,决定将3人列为被告。

  检方查出,陈幸妤舅舅吴景茂在新加坡开设的账户,用的就是陈幸妤的名字,还有她的亲笔签名,但陈幸妤一开始否认,直到特侦组拿出证据,她才翻供说是自己的字迹。

  “机要费”的使用,包括小孩尿布、报税甚至是机票演唱会,陈幸妤都有份,但对于特侦组的指控,陈幸妤却全部否认,辨称不知情,让特侦组相当生气。

  不过对于有媒体报道陈幸妤被限制出境,陈云南则做出了否认。根据台湾的相关规定,对于伪证罪可以判处7年以下有期徒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两岸 B0011 “出尔反尔”检方很生气 2009-6-4 钱江晚报b00112009-06-040024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