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施工轻一些,开工晚一些
· 这些地方,噪声挺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这些地方,噪声挺响
  孙先生:世纪新城2幢附近的联华超市一到周末人就特别多,私家车也多,门口很容易就发生拥堵,车子时不时鸣喇叭示意,声音很响。女儿要高考,平时周末都不敢开窗的,不过即使这样,噪音还是很大,严重影响孩子的复习和休息,能不能帮忙联系一下交警部门本双休日能维持秩序,禁鸣喇叭,让孩子安心复习。

  赵女士:世纪新城14幢由于靠近马路边,晚上马路上的车子只要一鸣喇叭,楼上都能听到声响。孩子要考试了,这大半夜的,开车的人能不能手下留情,给我们一个安静的夜晚。

  王先生:潮王路浙工大附近有一个工地经常施工到晚上十一二点,吵得很,关上窗户也不管用,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家孩子的复习和休息。再加上现在天气热起来了,关上窗户,房间会很热,希望能帮忙给我们反映一下,让这个工地尽量晚上别施工。

  记者将这些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交由相关部门前去协调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6 这些地方,噪声挺响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461C7A[A5-杨立群≈A1-孙晶晶≈B1-张宇灿] 2